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運動會舞蹈歌詞

天空魔法師

藍藍的天開了好多白色的翅
微微風吹跟著風飛翔藍藍的天星
夏天最愛的沙灘 微微風吹夕陽像火花

(口白)如果我有對翅膀  我要到天空看看 

     讓軟綿綿的白雲摸摸我的臉龐

     如果我有對翅膀  我要像流星 

     從天空溜啊溜啊溜到我溫暖的家

ß猜白雲想說些 
 今天像幸運草花瓣

 太陽就好像鬆餅  香噴噴  暖洋洋

 猜白雲今天形狀  是星 
 還是螺旋槳

 吹 小狗汪汪 風
變成綿羊

 吹 變棉花糖

 天空是個遊樂場 魔術師的遊樂場

 白天夜晚停的變化
太陽月亮最愛玩捉迷藏

 藍藍的天開了好多白色的翅
 微微風吹跟著風飛翔

藍藍的天星夏天最愛的沙灘
微微風吹夕陽像火花ß

(重複ß)

(口白)如果我有對翅膀  我要到天空看看 

     讓軟綿綿的白雲摸摸我的臉龐

     如果我有對翅  我要像流星 

     從天空溜啊溜啊溜到我溫暖的家

藍藍的天開了好多白色的翅 
 微微風吹跟風飛翔
藍藍的天星
夏天最愛的沙 
微微風吹夕陽像火花

藍藍的天開了好多白色的翅 
 微微風吹跟風飛翔
藍藍的天星
夏天最愛的沙 
微微風吹夕陽像火花

 

 

 

 

天使Go Go Go

GoGive me five  Give me five  Happy Happy One more time
Give me five  Give me five  Happy Happy One more time
Give me five  Give me five  Happy Happy One more time
Give me five  Give me five  Happy Happy One more time
ß點點有點點 丟不掉的緊張
 滴滴又滴滴 擦不掉的汗
 
比賽也很難 考試也很難 準備好就
不一
 點點加點點肩靠肩的溫暖
 杯杯發杯杯勇氣的易開罐
 
完 快樂用完 張開你的大翅
 
小天使 小小天使 Go Go Go Go
 
跑 跳跳 來我作伴
 
用力拍拍手 發揮無限能

 Give me five  Give me five  Happy  Happy  One more time

 小天使 小小天使Go Go Go Go
 
笑 快把憂鬱擋在門外
 
用你的節拍 要快樂就趁現在
ß
(
重複ß)

小天使 小小天使 Go Go Go Go跑 跳跳 來我作伴
用力拍拍手 發揮無限能量

Give me five  Give me five  Happy  Happy  One more time

小天使 小小天使 Go Go Go Go笑 快把憂鬱擋在門外
用你的節拍要快樂就趁現在
用你的節拍要快樂就趁現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